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Do Do 奇遇記

巴黎的短租小公寓就在75005,植物園的正對面,窗戶對著博物館裡面的死恐龍骨頭,晚上看過去一堆骨頭,其實有點可怕。但早上進去走走覺得實在是個清新宜人的好所在。
首先是詭異一直線的樹木迎賓大道(好巴這是我亂講的),因為是冬天所以只有枯枝。

 緊接著的就是更詭異可愛動物區的動物所拼湊的旋轉木馬,底座是木頭造的,上面的動物真是無奇不有,有大象,猩猩. do do, 熊貓, 長頸鹿,三角龍,(驚!)居然還有綠蠵龜。但由於只給12歲以下小孩搭乘所以我13歲不可以搭就也只能悻悻然的離開。



 之後還有進去了植物園裡的溫室,學生大概四歐一個人吧,不過去多了Kew Garden,這裡的小小溫室就顯得太小家碧玉,所以可以跳過。跳了之後就一瞬間去到了隔壁的清真寺,我從來都沒有去過清真寺所以好興奮喔,聽說這裡的清真寺是很多人會去喝茶的地方跟其他地方的風格不太一樣。一進去好像又去了另外一個國家一樣,帶有濃濃的摩洛哥風情,我們拍拍照點了甜薄荷茶稍稍歇腳就趕著去別的地方玩了。
















如果有去植物園的話就可以順便去那裡吃午餐跟喝茶拍照,感覺很多法國人完全沒有甚麼觀光客。我們之所以沒在裡面吃午餐是因為我們在外邊的麥當勞吃超飽的。 不是巴黎的月亮特別圓,而是巴黎連麥當勞都比別人好吃,兒童餐的玩具也超棒,極度想要皮卡秋跟hello kitty墨鏡,只可惜兒童餐小雞塊只有四塊這樣我吃不夠,所以沒有點,我一直期待隔天早上要去吃兒童餐拿墨鏡,但始終天不從人願,沒吃到,最後含恨回倫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