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倫敦散散步畫畫圖/BALL


    散步畫圖路線五:bricklane bagel shop -shoreditch

研究所班上我只有兩個比較熟的朋友,一個就是匡匡另外一個就是ball。每次約ball我都會很無聊的打聽八卦,不過後來發現我實在跟大家太不熟了,就算他跟我說,我也都不見得知道誰是誰。anyway 跟才子ball約在bricklane的24小時盃溝(bagel)店,這是一間俗稱倫敦永和豆漿的麵包店,24小時不打烊,想當初以前每天晚上半夜在外面飄撇熱舞clubbing完之後,都會跟大家一起去吃,好懷念喔,距離上一次clubbing,好像居然快要兩年前了 (咳嗽哈腰貌)。


很無聊的po上一張bagel 店的圖,因為不能吃牛肉,所以沒吃過最有名的salt beef,每次都是吃燻鮭魚配cream cheese,不過一個才1.7好爽喔超便宜。

後來因為跟ball哥去找想畫的點,就順便逛了我很喜歡的labour and wait。labour and wait 賣的是簡單又帶有些許懷舊的英國居家用品,除了燈具餐具衣服包包還有舉凡生活中的小物,例如畚箕掃把衣架花灑雞毛憛子。看似生活周遭的小器具,每個都好像發了光的一樣被設計的有質感又漂亮,如果家裡能擺滿這些東西,我想我應該會變得超級愛做家事吧 (被打)。






                  左邊圓筒的袋子好可愛,想像著如果可以拿著他裝滿滿的畫筆出去畫畫一定很虛榮。



搪瓷牛奶鍋超可愛的,只可惜最近完全沒有閒錢在買這些玩意了,不然好想要橘紅色的小鍋子。


             我肖想很久的茶壺,但其實好像是日本的,這次忘了看價錢,印象中好像要50.60磅。


然後亂逛完就又晃回去bricklane,選定了這間上面寫著123的房子,覺得很可愛就開畫了。


聊到了畢業後的規劃,最近心情其實蠻沈重的,感覺不能在繼續廢下去了,想要開始開發小商品,於是就問了ball哥意見,雖然他很認真的回答了,但答案太噁,完全不考慮採用。今天回去跟妹妹聊這件事,妹妹叫我要反省自己的形象了 (低頭)。 最近部落格就是一個被我拿來紀錄流水帳的東西,有點後悔之前中斷寫網誌,好怕老的時候忘記這些年輕時候過的平凡快樂日子,寫這些東西也以防有天我真的要離開倫敦了,晚上失眠時自己可以開瓶紅酒點來懷念。


今天作品總評:hmmm 怎麼歪歪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