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倫敦散散步畫畫圖/自己去畫


散步畫圖路線三: bricklane (liverpool street) - columbia flower market (hackney) - shoreditch

 星期天的天氣出奇的好,在倫敦好像也不太能指望甚麼大太陽,只要不是陰雨天我就把他們都歸類為好天氣了。降低期待值,日子自然跟著也就好過些。 最近搬到東邊之後,又來到了久違的bricklane現在這邊已經一點都不好逛了,只能走在街上懷念著以前好玩的bricklane現在都是觀光客不好玩東西又貴。不過遇到了一隻可愛又可憐的狗狗,他的流浪漢主人一直幫他戴眼鏡吸引大家拍照,雖然一開始覺得超可愛,但後來看到狗狗其實很害怕,又一直想把眼鏡撥掉就覺得他好可憐,有點不忍心又不知道怎麼阻止流浪漢只能無奈的離去。


狗狗看起來好惆悵,真有秋意。

接著去逛了可愛的家居小店,Mar Mar co. 文末附地址



因為最近沒什麼花錢的慾望,所以雖然小物都很可愛但我還是沒有出手,特別喜歡剪刀!
後來又亂散步的到了哥倫比亞花市,慢慢晃過去已經快五點了,剛好是他們在收攤的時候,於是買到了四大把才五磅的可愛花。



然後去了一間超級可愛咖啡廳 maison trois garcons
他是倫敦我最喜歡的酒吧lounge lover 旗下新開的複合式咖啡廳,一直想要介紹lounge lover給大家,但怕大家不喜歡夜生活,不過他們終於開了咖啡廳了,比起lounge lover過度華麗的裝潢, maison trois garcons走的是明亮小貴氣路線。


店面外面看起來小小的,其實裡面別有洞天。

剛買的花。




點了茶跟蛋糕,拿起畫筆,開始畫畫,畫的是對面街角超醜房子,不過也是最貼近英國真實的一面,譬如柱上防止鴿子逗留的鐵條,還有其實我覺得很可愛的天線。


是不是真的超醜...不過天氣有點涼不想坐在路邊吹風,想要悠閒坐在這裡一邊喝茶一邊畫畫。(撥瀏海)





因為畫到人家打烊了,所以幸運的拍到了空景,下次有去bricklane走走的話可以去這裡小憩一下,昨天點的carrot cake也好吃,今天朋友也去吃了午餐,她說午餐也很可口喔。
然後那張圖透視畫的歪歪的,其實是因為我後來換了座位,但原本角度都畫了就只能將錯就錯了。然後Emma 耐心被我磨完了,所以我今天自己畫畫。(低頭畫圈圈)



mar mar co. 
16 Cheshire St, City of London, E2 6EH

maison trois garcons 
1 Club Row, London, Greater London E1 6J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