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倫敦散散步畫畫圖/SASA

    SASA / 25/ 徵友中 (笑) 

散步畫圖路線二:queen mother sports center (victoria) - shephed's (paper shop)  - vincent's sq (pimlico) 

禮拜六早上平常很廢的大家租了場地打羽毛球,每個人穿的都很sporty,雖然我自稱羽球小公主,但大家居然都很厲害,害我有點不好意思。莎莎最近住在她的朋友家,因為朋友喜歡畫畫進而讓他也跟著畫了起來,她一直說她畫的不好,但她一畫我就有嚇到,居然還蠻厲害的馬~。

 大家打球的宅宅樣。不過在倫敦的大家如果喜歡打羽毛球的話,我們總共八個人租了兩個小時的球場輪流打,居然一個人只要三磅,算是蠻便宜的,地點鄰近victoria 地鐵站很方便。
打完了球就在附近吃了早午餐,莎莎知道我最近在找人陪我寫生於是就自告奮勇的說她想來。

又算是臨時起意決定要畫畫,於是地頭蛇sharon跟chris就推薦了我一家在附近的紙店,叫做 SHEPHERD'S  裡面賣的是高級的手工紙和日本和紙,另外也有手工裝訂,裱框等等的服務。其實他有兩間我拍的這間是專門裝訂的,但我去買紙的是另外一間忘了拍外觀,不過裡面有拍到很可愛。






                                 買了些磅數稍微高一點的畫畫紙跟一隻黑筆,就出發了。




Chelsea區的紅磚豪宅每棟都很有特色都很可愛,莎莎非常喜歡這個區域,一直說她想搬來這樣,這裡安靜又悠閒,雖然在市中心,卻完全沒有塵囂,不愧是富人區。慢慢散步了一陣子之後,莎莎選了一棟叫做The Willows(中間)的豪宅。我覺得旁邊的房子也很可愛所以我們就選定這裡開始動工。因為把東西都海運回台灣了,所以我的畫畫器具超少,不過因為想在回台灣前再多畫畫些自己喜歡的英國的東西,也只能靠著一隻黑筆硬畫了(揮汗)。



                                                              兩個小時之後,燈愣。

因為坐在路邊畫畫,所以時不時會被路人稱讚,覺得好虛榮喔,這次學乖了,不再誤以為別人要來搶劫,而有優雅(推眼鏡)的跟路人甲乙丙丁說 thank you (飛吻)。

然後莎莎也畫好了。

                                                                     SaSa 5 oct 2013


是不是超強!不愧是迷倒萬眾蒼生的莎莎姐,連畫畫都難不倒她。

從下午四點開始畫,還很幸運的看到漂亮落日,如果有壹天我要離開倫敦,哎
....不敢想了。(哽咽)




然後回家時看到這台很像可以載小孩或載狗的腳踏車好酷喔。可惜太晚了不然就可以畫一下它。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今天畫的。麥可筆海運回去了只能這樣了。(攤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