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倫敦散散步畫畫圖/EMMA

    Emma / 20 / student  

散步畫圖路線一:borough market (london bridge) -tate modern - the shard - tower bridge
自從入住Emma(俗稱妹妹)家後,每天晚上吃飽飯就是我跟他的畫畫時間,我當老師他當學生,從他喜歡的東西開始為主題,胡亂要求妹妹憑著想像力畫出來,不喜歡畫畫的Emma居然越畫越有興趣,所以我就變本加厲的跟他約去他最愛的borough喝喝茶,然後帶他一起去亂畫畫。


其實從borough market 開始就可以狂畫一整天了,我是以這裡為起點,午時可先吃點小食,我買杯咖啡,妹妹喝杯茶,然後我們就往tate modern出發,其實是我很落伍的要去看“Endless Stair 無止盡的階梯” (按這有別人的詳細介紹


因為是臨時起意想要畫畫,所以就去隔壁的tate modern商店一人買了一支鉛筆,共用一本筆記本,開始動工。


懶著走太遠的我們選了正對著聖保羅大教堂的板凳一屁股的坐了下來

我跟妹妹共用一本筆記本,一人畫一邊,我訂出中心點,接著讓妹妹自己自由發揮。


我是左邊,妹妹畫右邊

畫到一半得時候,突然被圍觀了,被一群西班牙觀光客稱讚。這時我不知為何下意識居然是拉手邊的包包往自己懷裡靠,好死不死的被他們發現,他們就很不好意思的說:no touch no touch! 我們只是覺得你們畫的很好。

天阿!畫這樣的圖居然也會被稱讚,不過這就算了,我還以為別人是來搶劫,天阿!好丟臉
倫敦待久了(被偷多了),癡傻女子如我居然也會變得如此有警覺性,只是用錯時機還被發現真想一股作氣直接跳進泰晤士河裡。總歸一句,來自西班牙的路人甲乙丙丁,我真的對不起你們。(鞠躬)

後來回去london bridge 找Nicole (Emma的姐姐)吃完晚餐後,我們決定去散散步。

走到倫敦最高大樓 the shard (碎片大廈)對面時,Emma竟然說,不然我們再來畫一張。
挖嗚挖嗚!超有成就感。


於是我們又非常便利(懶)得直接坐在shard對面的板凳,以不超過三十分鐘為主(省得澆熄妹妹的耐心),霹靂趴拉畫。


Shard 的夜景跟我們的塗鴉。
之後又慢慢散步到tower bridge 慢慢的坐船回家。

以下兩張是我跟妹妹一起完成的作品,妹妹第二張是不是進步超多了?

                                                 longlong x emma  2 oct 2013


                                                longlong x emma  2 oct 2013

快來預約找我散步喝茶寫生畫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