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巴賽隆納流水記事




除了吃吃喝喝額外的漂亮照片,秉持著(偽)文藝少女,迷迷路亂亂走,可能就在下個轉角街頭遇到 愛   驚喜。所以就用這些漂亮的照片來看圖說故事吧,不然每每都寫食記,搞得我好像小小胡天蘭。第一張照片是我跑到奎爾公園,登高望遠賣命演出之後拍到的鳥瞰照片。除了那張是特別去拍的外,其他就是迷路記,亂走亂拍甚麼都可愛。


                                           布滿大大小小的眼球的建築外觀


她們的粽葉是用來包伊比利火腿的,可以一份份帶著吃



意外看到街頭藝人在表演拉出超大泡泡,剛好停在那位先生頭上於是就被我拍下來了,另外同行的jean也被我拍出了迷失在其中若有似無的夢幻照片,泡泡顏色好夢幻跟她衣服好搭。



平常她們都直接在陽台曬衣,猛一看洗衣夾就好像音符就掛在五線譜上一樣,不過如果真的彈出來應該不好聽吧 都是單音...。



                               市場中的可愛繽紛果汁,還有拿著果汁的可愛祝仔。


奎爾公園某棟建築的可愛窗戶。


一輩子都蓋不完的家堂,剛剛查了一下原本我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看到他完工了,沒想到他預計2026年完工,不意外的話,人家應該可以活到那個時候,屆時希望可以重臨現場,再被震撼第三次。


路邊的可愛房子掛了好多盆栽,天氣好好不管是花花草草都長得漂亮。


遇到一個可愛小攤子裡面有個可愛藝術家用木頭刻成畫跟書,每一個東西都無敵可愛,他在跟我解釋作品的時候可以看到他眼神中逬發光芒,對於每個從他手中誕生的小故事,他都細細的翻閱雞同鴨講雖然語言不通但煞那我又覺得我好像都可以懂。


當代美術館外的廣場,廣場上有一堆滑板少年跟坐著享受好天氣曬太陽的人們。




亂走遇到的路邊賣的小小廚具,每一個都超可愛(尖叫)。我買了一些,可惜最後一天太趕,我留在公寓沒能帶走。哎呀我怎麼不去撞牆算了,討厭看了就想哭,害我早就都已經想好怎麼用他們來陳列食物。



旅行的時候,無聊就會討論旅行的意義。旅行對我而言除了開心喝醉嬉鬧之外,無意間翻到了友人寫給我的明信片,他說: 旅行的回憶不只是風景或是其他外在的堆積,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相處模式及旅遊經驗。旅行不一定要有甚麼意義,而那些一起旅行的朋友和那些記憶.情緒.情感....讓旅行不在是單純的旅行。沈默是有意義的. 毫無節制的嬉鬧和醉後的頭痛和浪費都是有意義的,至少對我而言。

雖然我覺得他在寫給我的時候可能是喝醉的,但我想他是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