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祕密基地似的旅行露營車



 關於旅行的經驗,大家都有百百種。小時候每個月一次,爸媽都會跟三五好友相偕帶著我們到處野炊露營,晚上在露營營區烤肉煮大鍋菜,睡在小小的帳篷裡,每個月都有一次的小旅行,爸媽也現在還是實行著,只是我們長大不跟了。而現在他們也不搞剛的搭帳篷了,取而代之的是各地的溫馨民宿跟漂亮旅館。


但我對於旅行的記憶,有一大部份是在那小小空間的帳篷裡,彩色的帳篷外面升著熊熊的營火,躲在裡面就好像是一個與世隔絕的祕密基地。
這種祕密基地似的旅行,就容我分三類慢慢介紹,露營車帳蓬小屋

首先是露營車,國外其實十分盛行這種度假方式,開著caravan(露營車),想去哪就去哪,但不想長途跋涉費力開車的人,更有許多漂亮的露營車就像是鄉間小屋般的坐落裝飾好等著你,附上自炊設備及精緻傢具,不管是要去浪漫一下的兩人世界,還是要大家一起歡樂趴踢,各式各樣的露營車都可以滿足你的不同需求。

首先來看我最喜歡的古董精緻裝飾風格




在這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兩人在小車旁一起享用燭光晚餐。


晚餐用畢,回到這個華麗裝飾風格的桃色小車廂,繼續沈浸在浪漫粉色夢幻泡泡裡。

接著是浪跡天涯吉普賽風格:


好想穿著浪漫長裙在草地上轉圈圈~


這個被五色旗圍繞的不羈小馬車,除了好可愛我真的想不出其他形容詞了。


最犯規的是他們還提供小馬帶著你到處溜達的服務,就讓我一個人走吧別攔我。(拉苦卡拉加配樂響起)

 內裝當然也是舒適溫馨!

再來就是復古retro麵包車風格:


圓圓的讓人感覺好溫暖,春天到了就想被野花野草包圍,置身在田野旁舔著霜淇淋。


然後騎著少女車到鄉間小路晃晃,回來躺在躺椅上doing nothing but being lazy。


 這一台的內裝就真的非常適合姊妹們的聚會了! 其實之前會開始對露營車有興趣,就是有次某bff生日我們策劃了好久想說一定要來個不一樣的夢幻旅行,雖然之後去了威尼斯,但整個安排過程中還是對這種到沒人熟識青份所在的地方心生嚮往。


適合開浪漫鄉村風格小派對之二號!


我真的很受不了掛著可愛小旗子的誘惑,幻想中的草莓啤酒已經在等著我了!


復古風格不可或缺的當然是壁爐壁爐壁爐!


 而且現在露營車區都回完善規劃周邊設施,附近不遠處多半也都提供多種休閒活動,有些附近還會提供米其林等級的餐酒,雖然置身田野間,還是能有安全奢華精緻的服務。

這台是粗獷卡車司機風格,帥氣的卡車就算帶著男友去也相當適合,男友也可以不用尷尬的活在一堆粉紅泡泡世界。



 裡面也是清新明亮路線!

下面再貼上幾台超吸引人露營車,就看你們喜歡哪一台,介紹的這些其實全部都在英國,價錢非常便宜平實,比起豪華旅館,我真的想要的度假是這種拉! 春天的倫敦~~~我來了!





 可愛的燒人心癢癢露營車照到此結束,我真的開始想念在英國的閒居歲月了,好險機票訂好了!希望之後可以如期回去,我要去繼續孤狗可愛祕密基地當我的流浪據點了。

在英國的同胞們也可以google: caravan ,UK, 就可以開始計畫春天的小旅行了。希望春暖花開的時候各位都能找到春天!

敬請期待下一個祕密基地據點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